花前悦夏

我per一米九五不解释,我瘫最帅。各个战队粉,最爱RNG

【圣诞联文-舅夜】韩国训练(蜜月)之旅(大舅子视角)

 舅夜 @电竞投喂站 

和 @沈叶🍃 一起完成的联文,谢谢沈叶太太肯与我合作~手动比个大大的心~谢谢~

某种意义上在lof上的第一篇文。

老规矩x3

 

1.

去韩国集训是一个十分突然的决定,小兽宣布去集训的消息时,我的队友都很激动。恩,除了兮夜。我们的打野一直对小兽嚎叫着。彷佛去韩国要了他的命一样,西八,平时看damimi的时候可是很向往韩国,现在这是?兮夜一边吃饼干一边看着康弟哭嚎的样子满脸嫌弃,转身就开一盘排位。

 

我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下,也许是妹妹们发来的短信。掏出,长呼了口气,划开解锁。“哥哥,,真的回韩国?”“恩,几天后回国,要带什么吃的吗?”

 

把手机放回桌面,辅助从旁边凑过来问回韩国的打算,他表示可能要见下爸妈、在和以前队友聚聚。“见下爸妈妹妹吧。”

 

“就不带兮夜见去家长吗?”不愧是我的辅助,果然懂我。“西八,我爸还是有点反对,上次回家没给我好脸色看。”“起码他们同意了不是吗?兄弟,一路走来挺难的。”零蛋拍了拍我的肩,“小狗,之前带我回家他家人倒挺热情的。能回家不挺好的吗,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啊。再说,下次兮夜到韩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对啊,能回家多好,特别是可以和兮夜一起。本宝宝很开心,于是我和零蛋激烈地讨论起回国去哪里吃一顿。

 

晚饭后,走到训练室我看四下无人,掏出手机给妹妹打了个电话,妹妹张口就问兮夜来不来,想见未来嫂子。西八,你们嫂子最近心情好像不好,不知道怎么哄他出来了,更别提见爸妈的事了。你哥每天好好供着他也不确定能不能近身呢。

 

妹妹们表示,哥哥你是不是傻呀,来了韩国嫂子人生地不熟的不任着拐跑?

 

此言有理,在韩国我一定会照顾好兮夜的。不过,我还是问问兮夜吃饭的事吧。妻管严?不不不,你哥哥只是觉得一定要问兮夜的意见。

 

挂了电话,回头就发现兮夜狐疑地盯着我。“兮夜,duo?”“滚!”QAQ,老婆今晚心情不好,本宝宝怕。

 

凌晨结束rank准备各回各房各找各床的时候,我立马起身跟着兮夜趴在他的房门口,问他要不要和我回家见爸妈妹妹的话一直说不出口。

 

略尴尬地扯了扯领口,“兮夜,去韩国,跟我睡?”出口就是这句。不出所料,我得到的回复是:“西八,傻逼滚吧!”QAQ,不不不,兮夜听我说,我很无辜QAQ。

 

 

2.

我兴奋着站在传送带旁等着我的行李,回国了!还是和兮夜一起!

 

然而兮夜好像不是这么想的,他呆呆的站着,护照掉在地上了都不知道。“小伟,你护照掉地上了。”腿哥不动声色的漂移到兮夜身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估计是到了语言不通的地方懵逼了吧。见到这样,我绝对!要照顾好兮夜。

 

狗腿地帮他把护照捡起,“跟着我,别丢了。”转过身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兮夜的护照就这么被我攥在手里在空中飞舞了好几个来回。其实有点像看看兮夜证件照长什么样呢~肯定是非常可爱的~

 

兮夜紧紧地跟着我,生怕自己走丢了。这一刻,我突然间觉得我扬眉吐气了。

 

来,兮夜,ad carry you,怎么说韩国也是我地盘。必须是尽地主之谊吧,才不是想着兮夜来了韩国人生地不熟的就可以任着拐跑了~~

 

3.

从机场去酒店的大巴开了很久,我一直想着给兮夜推荐首尔好吃的和好玩的地方,不过他好像不怎么耐烦。

 

“兮夜,我带你出去玩?”“····”

 

或许他想吃好吃的,“想吃什么?炸鸡?烤肉?”“···”

 

“或许,去我家吗?”我凑得更近,希望得到他肯定的回答。

 

他的脸立马红了,“去什么你家,见你妈啊?!”他一巴掌呼上我的右脸。

 

见我妈?这么快答应了?!我一把攥住了他的手:“对对对,见我父母,还有妹妹!”

 

坐后面的队友瞬间炸了,兮夜倒是没回话,只是脸更红了。啊,我的兮夜真的可爱。

 

4.

妈妈说要来训练的地方的消息来的也很突然,说是好奇拐走自己宝贝的儿子的人来了韩国哪有不去见见的道理。可是,妈妈您能保证见面的时候不骂兮夜吗QAQ万一吵起来我帮哪边啊QAQ为什么妹妹不来,好歹能拉着妈妈啊QAQ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看着坐在位置上打游戏的兮夜,怎么说也要给妈妈留个好印象吧。我转身把其他队友拉到一起宣布了我妈妈要来看望的消息。瞬间队友们的表情都不对,一起回头盯着兮夜。团战一定要保好AD,他们又拍拍我的肩,一齐走向兮夜。

 

“我说小伟,你别穿这个大拖鞋啊,还有这个大裤衩是什么啊,不能换一个吗?”向人杰把兮夜耳机扯下来,从头到脚的打量了兮夜一番。

         

兮夜当然非常的莫名其妙:“妈的,我天天都这么穿,你今天吃错药了?”

 

向人杰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今天和以前能一样吗?能一样吗?你要不是我亲儿子我能这么提醒你?”

 

腿哥和零蛋也上前拽着兮夜就起身,几个人风卷残云的把他桌上的废纸团包装袋收拾干净,然后把兮夜推回房间换了身干净的白T长裤。不愧是我队友,下次我保证carry!

 

时间紧急,我立马出门去接妈妈,“晟俊啊,要不是你爸没空他也会跟来了。”我接过妈妈手里东西的时候说了句让我腿软的话,爸来是想····打兮夜吗,打我可以,别打我媳妇啊。

 

“你爸只是想来看看兮夜,他没空所以就叫我带了猪蹄来。”“晟俊啊,吃了猪蹄就是我们自己家人了。”妈妈笑着看着我,“你幸福就好啦,更何况是你拐走别人家的儿子。”等等,为什么妈妈的语气里还有自豪?!

 

回到酒店时,兮夜正好从房间出来,看到我们一脸懵逼。向人杰跟在兮夜后头出来,见此场景干净利落的在身后推了他一把:“快快快,这就是丑媳妇见公婆的时刻!”

         

兮夜一个脚步不稳,直挺挺的跪在了我和妈妈面前。

 

……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笑的这么大声的。

 

5.

妈妈是来给我们送猪蹄的,这可是阵家独门拿手菜。妈妈一直拉着我的手对兮夜说:“小伟呀,我们晟俊一定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我这儿子一直很黏人。你别介意啊。”“小伟呀,你怎么这么瘦呀,一定要多吃点。阿姨做的猪蹄多吃点,看就知道我们晟俊一直把你饿着。要是觉得好吃,阿姨再做了送来。

 

兮夜一边呆呆地听着,一边用眼神暗示我给他翻译。“她说,好吃,她再送来。”

 

兮夜听了之后,一直保持着微笑看着妈妈。妈妈显然对他这种微笑很是受用,甚至话说到一半十分慈爱的摸了摸兮夜的头。看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尴尬,妈妈似乎很喜欢兮夜OvO

 

妈妈在酒店待了大半天的功夫才依依不舍的起身与我们道别,她抱了抱我,在我耳边问我:“以后拜托了的中文怎么说?”问这句干什么,我结结巴巴的回应。

 

然后我清晰地听到妈妈在转身拥抱兮夜说:“以后拜托了。”

 

一年前我回家跟爸妈坦白和兮夜在一起以来,挨过打挨过骂,可是我第一次这么难受。妈妈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接受我和兮夜在一起,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肯把自己的儿子的幸福交给另外一个男生。

 

我们妈坐上出租才转头回酒店,走到电梯口我然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看了兮夜,上前去报住他,用我蹩脚的中文说:“以后拜托了。”

 

我很开心,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去面对一切。

 

6.

回到酒店我果然被打了一顿,我只好边挨打边解释,我们俩的事我早就跟家里坦白了,揍肯定是没少挨,但是我妈妈心软,加上两个妹妹劝劝哄哄,冷战了小半年的功夫家里人居然也就妥协了。这次队里去韩国集训,原本只打算带着两个妹妹来跟他吃个饭,没想到妈妈好奇心爆棚,我拗不过她,于是只能冒着现场观看撕逼大剧的风险带着妈妈来酒店与兮夜见一面QAQ

 

兮夜揍我的手停了下来,闷闷地不说话,一咕噜从地上爬起来,伸手把他搂进了怀里。我们都没都没有说话,隔壁临时充当训练室的房间传来几个畜生杠铃一般的笑声,兮夜没有像往常一样挣脱开我的怀抱,只是伸手把我抱住。

 

“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和家里说了呢?”他闷闷的开口。

 

“在一起,就要说。”

 

他从我怀里钻出来:“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应该是我去拜访你们家才对,至少得在外面吃个饭,还要麻烦你妈妈给我们送吃的,这很不好。”

 

我愣了一会,突然笑了:“猪蹄,吃了就是家里人,妈妈不介意。”伸出手笑着摸了摸兮夜的头:“明晚,一起吃饭,爸妈,妹妹,我请客。”

 

7.

一餐饭吃的算是和气满满,爸妈对兮夜很是满意,妹妹也学着我说话调戏着兮夜。

 

饭后,爸爸开车带着妈妈和妹妹们回去了,吃饭的地方离酒店不远,于是我们选择慢慢散步回去。走着走着,我突然握住兮夜的手,一把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干嘛啊,被人看见多不好。”兮夜当然下意识的挣扎了起来。

“都见爸妈了,没关系。”

 

兮夜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反驳,于是赶紧转了个话题:“你妹妹是真的好看啊,说到这个,你知不知道中国有句话叫‘肥水不流外人田’,你知不知道我有个朋友叫赵志铭?”

 

赵志铭那个人之前想动我老婆,我还没跟他算账呢,现在看上我妹了?

 

这时候要装傻:“不知道,我只知道老婆叫兮夜。”

 

“西八,傻逼滚吧!”

 

今天又是和兮夜恩爱满满的一天。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76)